Thursday 24 January 2013

Running Man:Monday Couple 周一情侣

钟国捉到智孝后交给Gary撕名牌
Gary:智孝,起来吧,起来吧~




就快被Gary撕掉名牌    不高兴的智孝


Gary智孝起来吧!我不会撕掉名牌的 ,不相信哥哥么?


智孝不相信 不相信~


Gary:起来吧~
智孝:不起来,Gary哥像是在耍我


智孝:请让我复活一次吧


请求复活的女子,可是不给复活的男子


Gary:智孝不要这样


Gary:智孝啊,起来吧 相信哥哥


智孝:真的么? 相信Gary的智孝跟着爬起来了


显得不自然的Gary


Gary:没想到能和你一起这样淋雨,智孝啊


Gary智孝,不要跟钟国队长说我把你放掉了
智孝我不会说 
Gary我也不会说
智孝真的对吧~
Gary如果你们队赢了的话,一定要把你的联络方式给我 ,一定不能爽约
智孝好的~


约定 的两人


实际 联络方式是借口  只不过是稍微安慰那Gary的心


Gary:跑吧 快点!


把智孝放掉的Gary



周一情侣特辑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