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3 January 2013

Batu Cave Trip - Part 1

哈罗!!来分享一下我的Batu Cave之旅~~
Batu Cave 在马来西亚的雪兰莪州 (靠近 kuala lumpur)因为我只是纯去哪里旅游,并不是住在那里所以到哪里都要搭巴士,做LRT。。

我是搭Komuter去哪里的。。因为是第一次搭,在搭的时候还摆乌龙坐错komuter到别的地方去。。哈哈,想起来还蛮好笑的 =w=

先分享一些照片吧 ^^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一进门就能看到这栋建筑物,很美喔!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再走不久,就能看到这壮观的一面了。看看那楼梯,真不知道自己爬得上吗。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进距离的看。。好大喔~~~


想爬完这楼梯,还真需要蛮大的体力~~ 走不到一半就停下休息了。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重后面望向。。好雄伟呀!!

我还以为上完楼梯就没了。。原来后面还有更精彩的。。
我还看见猴子摸爸爸的屁股。。怎么回事??下回告诉你 。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