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3 January 2013

明星餐馆:我爱台妹 I Love Taimei

我爱台妹’位于新加坡的Bugis,是一位土生土长的台湾人所开的。‘我爱台妹’还给不同的食物取了有趣的名字如:Selina,Ella,Hebe,蔡依零,小S,杨丞零,侯佩橙,大S。这些都是台湾当红女明星的姓名,吃起自己喜爱的女明星食物,感觉很好喔!!!这里的炸鸡很香脆,你还可以吃着到处走,而且这里的饮料也有很多口味任你选择,能让你清凉解渴。‘我爱台妹’还有许多的台湾小食是在别处很难找到的喔!





我爱台妹 I Love Taimei 
营业时间:中午12时至晚上10时
地址:52 Queen St. #ABFL-21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