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2 January 2013

吉隆坡之旅 - 第二天(上)国油双峰塔

在去吉隆坡之前,我在网上租了一间公寓房间,在Gombak哪里。到了吉隆坡,和房间的主人拿了钥匙,把行李搬进去后,这时已经是晚上10点钟,实在累到不行,再加上坐了一整天的车程,我马上就上床睡觉,开始度过漫长的夜晚。。。

隔天早上,我很迟才起床,醒来时已经是早上9点钟。算一算,我竟然睡了11个小时!!!都快睡满半天了。。吃了快熟面早餐后我就搭巴士到Wangsa Maju的LRT站去搭LRT了。今天要到世界高楼Petronas Tower(国油双峰塔)和 Berjaya Times Square(成功时代广场)去。


要去国油双峰塔非常简单,做LRT然后下到KLCC的站就行了。我从Wangsa Maju站搭LRT,和KLCC是同一条路线,只要听到广播员说到了KLCC之后下站就是了。因为我住的地方离那里比较远,所以真的搭了好久才到达。等得好累啊!!!做LRT必须非常精神,最好是别睡觉了,如果错过了你所要去的站,那就真的很麻烦了。。。


这是LRT的路线图,KLCC是在路线E(粉红色),看到吗?



到了KLCC,终于看到世界高楼了,那就是国油双峰塔。国油双峰塔是全世界第五高的大楼,但它任然是全世界最高的双子塔。这次终于让我亲眼目睹这栋高楼了,真的是好高啊。。。
国油双峰塔的内部拥有大约5层楼的购物天堂喔!!!






之后又到了Berjaya Times Square(成功时代广场),到了Sweet Chat 甜品店去小吃一顿。。。之后再和大家分享。。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View Larger Map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