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 February 2013

Monday couple 周一情侣 ep32

2月14日的情人节。。。

女子自愿军都围在这里和Gary亲密

走过来的周一女友

智孝:今天是周一,都让开好吗!

智孝:周一Gary是我的男人

Gary各位真是不好意思
智孝:不好意思各位,今天Gary是我的


智孝:你这讨厌鬼,这个不能在发生了!!
Gary:你要看好我啊智孝,女人总是不放开我

Gary:我们要去哪,这是在约会吗?


智孝:尝尝这个,好吃的蛋糕
Gary:给我的吗?


一下子把蛋糕吃进去


哦。。嘴上。。。

看到贴在脸上的蛋糕 联想到秘密花园的这个场景





智孝:蛋糕都站在嘴上了呢。。。

这时,电视剧上玄彬把她嘴上沾着的泡泡当借口的甜蜜kiss。。。

莫非。。智孝也。。。


拍~~



Gary:唉 一点情调也没有

或许多弄一点 就会吻我。。。?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